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深入联系片区实地督导创城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2 11:44:45 点击量: 11838

  11月2日,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带队深入网格化责任路段和联系小区,对创城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袁彩君院长一行先后前往青江街道青江路社区、雅雨家园、三雅园等地,实地查看青江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小区卫生环境、机动车停放、创城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解,考察雅安中院帮助修建的垃圾转运站、居民休闲点等打造情况,并对三雅园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过程中,袁彩君院长对青江路社区“劳动者驿站”建设予以了肯定,对小区物业、青江路社区配合雅安中院完成“联包帮”的工作任务表示了感谢,并就下一步抓好创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01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履行好单位职责,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配合社区完成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拓展工作深度和广度,创新工作方式,破解创城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

  02

  切实履行帮扶责任

  全面落实“片长制”、“街长制”、“点长制”工作要求,继续以小区绿化整治、车辆停放规范、文明劝导等重点内容为抓手,明确具体责任人,抓好各项创城指标任务落地落实,坚决杜绝走过场、不实际解决问题的情形。

  03

  切实回应群众需求

  全面梳理收集群众特别关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真心实意帮助解决,疏解群众存在的不良抵触情绪,拓展创城工作成果的共享覆盖面,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创城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