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到荥经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8 14:55:19 点击量: 4991

4月27日,按照市委重大项目“分工负责、分线作战、点长落实”工作机制要求,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到荥经县调研四川华西绿舍新型建材项目建设情况。荥经县委副书记饶熹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项目建设正紧张有序进行着。袁彩君院长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度,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设计、土建部分施工、设备运输安装以及后期投资生产等重点、难点问题,并就项目资源配备、经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项目推进、驻企服务保障等工作汇报后,袁彩君院长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四川华西绿舍新型建材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对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就项目推进,袁彩君院长要求,要从“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的高度去抓项目工作,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每个节点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推进高效顺利;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点,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

最后,袁彩君院长要求项目专班同志要当好激励政策的宣传员、项目问题的协调员和依法办事的指导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参与和支持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荥经县法院、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属地乡镇负责同志以及政务服务联络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