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中院第七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4:45:43 点击量: 1959

2021年3月11日上午,雅安中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必学内容。

会上,支委领学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共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奋勇前进(周强)》等内容。

全体党员对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组织拍摄的电影《马锡五断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要传承和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为代表的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把学习观影的实际成效落实到提升工作质效上。

(雅安中院第七支部 张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