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奋进强党性”主题党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7:10 点击量: 2628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清明节之际,雅安中院与青江路社区党委在雅安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奋进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堂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默哀三分钟,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与哀思,并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雅安中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简克红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室,观看陈列室内的图片资料和实物等珍贵史料,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更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笞与激励。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并做交流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筑牢永远跟党走的思想之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本职工作做起,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努力践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