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中院牵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3 15:38:40 点击量: 13314

  12月2日,雅安中院牵头举办了雅安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雅安政法各单位党员干警代表参加。

1.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由市委政法委党总支书记严明主持,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雅安日报传媒集团时政新闻部主任熊蕊,立足“代表+记者”的双重身份从听大会、看报告、说感受、悟心声等四个方面,用党代表新闻眼的形式全面讲述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闻、所见、所思、所想。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紧贴雅安发展实际,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独特的视角深情描述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发生的伟大变革,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彩全面的深入细致讲解。

  会后,严明书记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一是要在“深入学”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警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将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在“广泛学”上做文章。各单位要组织好各类学习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三是在“结合用”上求实效。坚持全面准确、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雅安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