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接续奋斗 · 振兴乡村—— 雅安中院驻村第一书记顺利完成交接

发布时间:2021-07-02 11:59:40 点击量: 4109

原驻村第一书记刘欣同志发言.jpg

建新村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向原第一书记刘欣同志赠送锦旗.jpg

  6月30日,雅安中院派驻雨城区上里镇建新村驻村工作队交接仪式举行。建新村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向雅安中院和原第一书记刘欣同志赠送锦旗。

  原驻村第一书记刘欣表示,三年多时间里,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工作队先后组织新建了卫生室、文化广场、公路硬化、排水沟、供水点等基础设施项目,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广大村民的期盼还存在距离。希望村两委继续支持新任驻村工作队的工作,齐心协力让建新村早日实现“组织强起来、干部动起来、乡村美起来、村民富起来”的目标。

新选派的第一驻村书记丁东红发言.jpg

  丁东红同志作为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使命、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与村两委一道,一棒接着一棒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徐雅飞同志代表上里镇党委政府发言.jpg

  徐雅飞同志代表上里镇党委政府对雅安中给予建新村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刘欣同志在建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标识,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委的领导作用,继续大力支持新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把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做实。

雅安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石彬讲话.jpg

  雅安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石彬指出,选派优秀法官助理丁东红接棒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充分体现了中院党组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一贯支持和高度重视。他要求,丁东红同志在驻村工作队取得的现有工作成效基础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之下,发挥法治力量,带领村民在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建新村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向雅安中院赠送锦旗.jpg

  建新村村两委相关人员和村民代表和对雅安中院和刘欣同志赠送了锦旗,感谢多年来对建新村的帮扶和支持,并表示将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在新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实现建新村的整体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