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详细

宝兴法院 “扫黑除恶” 法治宣传进社区、进乡村

发布时间:2018-07-26 10:09:00 点击量: 7149

  为提升老百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及参与力度,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黑恶势力犯罪,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及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宝兴法院刑庭到灵关镇磨刀社区、罗家坝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讲解法律法规、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形式,对专项行动进行广泛宣传,向群众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十大具体表现,并张贴征集线索的公告,鼓励引导群众积极踊跃提供“乡霸、村霸”及宗族恶势力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

  (宝兴法院在灵关镇磨刀社区进行扫黑除恶法制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宝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宝兴法院在灵关镇罗家坝村进行扫黑除恶法制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