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成雅两地法院交流互学 共同提升执行质效

发布时间:2023-10-31 09:02:16 点击量: 3787

10月25日,成都中院执行局局长陈立带领成都中院、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都江堰市法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到雅安中院、芦山县法院开展执行工作交流调研。雅安中院执行局局长程彬陪同。

成都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一行实地参观了“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芦山县红军村,并现场上了党课,开展了“铭记历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成雅两地法院召开交流座谈会,两级法院执行局负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10月25日全省法院“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执行行为”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从执行队伍管理考核、执行案件监督管理、被执行人协调查控、资产处置变现、协同打击拒执犯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对提升执行质效达成了诸多共识。

此次活动为成都、雅安两级法院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既增进了友谊、拓宽了思路,又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在借鉴中提高的良好效果。成都、雅安两级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深化互动沟通,在互学互鉴中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成都、雅安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