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详细

雅安市第十七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在雅安中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4:51 来源:四川法治报 点击量: 2250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11月30日,雅安市第十七次执行工作联席会在雅安中院召开。全市36家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特邀9家银行单位负责人、雅安中院班子成员、“切实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平安建设考评实施细则(执行难综合治理及源头治理部分)》和四川省人大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定》。

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袁彩君院长通报了2021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情况。2021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务会有力监督、市委政法委有力指导、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大力支持下,雅安法院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强化执行监督管理,坚持“一性两化”理念,提高舆论氛围引导能力,加强执行队伍建设,确保执行工作持续健康高水平运行。

雅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苏均书记指出并强调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等有关文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