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到联系乡镇、重点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4 15:08:25 点击量: 4882

  9月3日,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带队到联系乡镇、重点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荥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骞,荥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泓光等人陪同。

  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袁彩君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民建彝族乡大坪村、宝峰彝族乡田坝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大坪村、田坝村,袁彩君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全力抗击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袁彩君一行来到重点企业四川华西绿舍建材公司、四川双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基本情况及运营现状,认真听取企业所遇问题及难点。袁彩君表示全市法院将助力民营企业在发展进程中破解难题、防范风险,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快速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座谈会上,袁彩君院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大家一定要快速响应,落实管控机制新要求,做好人民安全健康的守护者,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袁彩君强调:一要紧跟政策积极部署,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格贯彻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细化密集场所防控措施,实施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精准掌握返乡人员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等情况。二要精准管控细致核查,严把疫情防范关。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核查各辖区内的人员情况,科学精确管控入辖区人员及车辆,耐心做好核查解释工作。三要加强宣传保证供给,严把疫情维稳关。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加强疫情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辖区群众疫情防控安全意识。配齐配强人员和物资,确保辖区群众人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