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我为群众办实事】雅安中院送法至企业护航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1:41 点击量: 9593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雅安中院聚焦企业反映的执行问题,于2021年5月12日组织执行干警前往雅安市名山区两家企业走访,为企业答疑解惑执行问题。

雅安中院执行干警先后前往四川誉祥智慧物流有限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当前面临的执行问题,并以案说法,对其反映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为企业日后经营及维权提供法律保障。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法院与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形成了共同改善、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同时,对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发挥司法服务职能,助力地方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