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筑牢政治忠诚 护旗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3-21 15:46:12 点击量: 3123

  3月21日,雅安市政法系统召开“筑牢政治忠诚 护旗百年华诞”护旗誓师暨教育整顿承诺大会。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发动全市政法干警以必胜的信念、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全力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攻坚战役,展示雅安政法干警捍卫政治安全、守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能力和决心。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李明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市法院院长袁彩君,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范文清,雅安国安局局长袁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市司法局局长王亚文,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峰等出席大会。

  迅速集结

  上午10点45分,护旗誓师暨教育整顿承诺大会正式开始。

  由51名干警组成的雅安法院方队高喊“崇法尚雅,明断维安”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入会场,向现场指挥员报告,迅速完成队伍集结。

  整齐列队

  包括雅安法院在内的16支方队相继入场,五人一排、十人一列,在领队指挥下整齐列队。

  奏唱国歌

  现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干警奏唱国歌。字字千钧,铿锵有力,印示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不改初心。

  礼兵从队列中齐步走出,举宣誓词。

  干警们整齐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誓:“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我承诺:认真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庄严承诺

  “有没有信心?”

  “有、有、有!”

  誓师大会在全体队员齐声高呼中圆满结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现场讲话。他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干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强化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责任担当,发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实干作风,全员参战、全时迎战、全力决战,夺取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战役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助力平安法治雅安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雅安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在扫黑除恶、解决执行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新的跨越发展。

  雅安法院将以本次承诺大会为抓手,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最大的干劲、最优的状态,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队伍,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