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中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23 17:17:01 点击量: 2957

为检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效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月23日,雅安中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突出“重大意义”“五个过硬”“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六大顽瘴痼疾”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和重点,检验干警对教育整顿相关内容、要求的掌握程度。

经过试卷批阅,全院干警考试成绩总体优良。这次测试,体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思践悟相结合,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重要作用,使广大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干警们普遍表示,通过这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加深了对教育整顿重点内容的深刻理解,为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