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详细

天全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0:15:13 点击量: 9452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深入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8年4月16日上午,在天全县委政法委组织下,天全法院到天全县音乐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规定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向全县广大群众讲解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法治天全、平安天全、美丽天全贡献力量。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从而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

  进一步提升,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增强了全县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天全县人民法院将结合实际工作,选取典型案件,更加深入主动地开展宣传活动,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天全法院 王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