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详细

打通信息传递“最后一米”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0-09-13 15:21:35 来源:雅安日报 点击量: 3037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根据法律文书集约送达工作的需要,从8月25日起,雅安中院启用10102368作为电话送达热线专用号码,为当事人和代理人提供电话送达通知、引导电子送达、送达文书咨询(民事、行政案件部分法律文书)等诉讼服务,以此打通信息传递“最后一米”,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雅安中院集约送达中心10102368电话送达热线工作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雅安中院温馨提示,其余时间,该专线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市民通过手机、银行卡转账或支付任何费用。如有疑问,可在雅安中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咨询,或联系雅安中院集约送达中心。联系电话:0835-2855139,联系地址:雅安市雨城区三雅路6号。

  雅安中院  本报记者  李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