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详细

王树江调研指导荥经县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14:56:06 来源:四川法治报 点击量: 2629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12月8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到荥经县人民法院视察调研。雅安市委副书记刘吉祥,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均,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等陪同调研。

王树江实地视察了荥经法院设置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共建共管共享服务中心的生态保护、项目建设等司法服务站点;察看了荥经县法院龙苍沟旅游环保法庭临时办公站办公情况,详细了解龙苍沟旅游环保法庭(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法庭)暨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培训基地项目选址和规划构想,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共建共管共享服务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荥经县法院任泓光院长工作汇报。

王树江对荥经县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延伸司法服务,创新“我用心您安心”党建品牌和“店小二”服务品牌,以“润心行动”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荥经县法院持续以“六个实质化”为抓手,以“项目建设司法服务站”“产业企业司法服务点”“生态保护司法服务点”为依托,持续打造司法服务“百站千点”,在党委领导下强化府院联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充分运用司法重整制度,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