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详细

汉源法院深入基层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8-08 10:19:00 点击量: 8132

  为了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筑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铜墙铁壁,8月8日,汉源法院到富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干警深入到人员聚集的校园周边、农贸菜市、主要路口等地方,采取悬挂横幅、释法说理、派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明确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公布线索举报方式及渠道,鼓励群众积极揭发、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并向群众承诺会对线索提供人给予严格保密和保护。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200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汉源县人民法院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