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市企业破产涉不动产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6 10:00:30 点击量: 5462

9月25日,雅安市企业破产涉不动产协作联席会议在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市法院、市自规局、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及管理人代表参会。

会上,市法院通报了本年度全市法院破产案件受理和审理情况,双方讨论了破产案件办理中涉不动产登记事项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方对管理人身份认可、破产财产变现后查封状态不动产转移登记、破产信息共享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联席会,一是畅通联系机制,及时解决机制运行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助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二是辐射区县,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区县,让机制在全市得到运行,提升全市破产企业不动产登记事项办理效率。三是在便利度上持续发力,对登记时间久远权证的查询,需在确保查询结果准确的基础上兼顾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