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两学一做】市法院组织参观“4·20” 地震纪念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发布时间:2016-06-06 14:18:17 点击量: 97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领略和感受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精神,引导和激发党员干警干事创业、服务大局的精神力量,2016年5月27日,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翊率市法院部分机关部分支部书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芦山县参观 “‘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实地感受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精神。

  以“新路新生活”为主题的“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分为抗震救灾、科学重建、主题雕塑、幸福生活、实践启示、防灾减灾科普等几个部分,通过图片、视频、实物、雕塑等形式,全面展现“4.20”芦山强烈地震搞垮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成效。大家既被地震造成的灾难震撼,也为众志成城战胜困难的精神和勇气所震撼,更为灾后重建所展现出的巨大成果所鼓舞和感动,受到了一次巨大心灵的冲击。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凝心聚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在各自的审判执行工作中,求实创新,敢于担当,以一流的业绩,优良的司法服务为全市重建脱贫“双攻坚”和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良好司法环境。

  (政治部 伍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