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天全县人民法院开通诉讼服务热线“12368”

发布时间:2021-08-11 09:15:38 点击量: 3988

近日,天全县人民法院在全省法院首创的“12368”智能语音诉讼服务热线上线试运行,通过当事人手机主叫号,后台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实时关联法院内网办案系统数据,实现了案件查询、开庭时间、联系法官等高频应用。
  “法小天”智能语音机器人通过ASR、TTS等技术,结合短信MAS平台为当事人提供“7×24小时”诉讼服务,确保100%接通每一位当事人来电。该系统第一期工程开发得到了成都申洲科技和南京通达海公司的全力支持,是天全县人民法院“光速计划”首个落地项目。

天全县人民法院“12368”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可以识别来电者的需求,而且能够自助导航并实时回答,有效分流人工话务量,为群众提供全天候、标准化、不间断的诉讼服务。下一步,天全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与相关科技企业深度合作,通过AI技术和知识库的运用不断拓展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