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致敬我们身边的党史”,这样的微党课分享活动请持续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7:03 点击量: 168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在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雅安中院全体党员干警在党史学习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由雅安中院机关党委主办,雅安中院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与第七党支部联合承办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一茶•一书•一悟’——致敬我们身边的党史”微党课及“我们的节日”——清明读书分享活动于3月26日下午在雅安中院隆重举行。雅安中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党研室宣教科科长黄焱、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专职书记陶雪梅莅临活动现场并对活动进行点评。

本次活动,有五位书记结合自己在党史教育、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红军长征在雅安的党史故事等感悟,联系身边的榜样和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