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详细

袁彩君院长带队学习考察成都法院、成铁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及互联网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3: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点击量: 3024

  四川新闻网消息近日,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率队赴成都法院、成都铁路运输法院学习考察智慧法院建设及互联网审判工作。雅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怡、名山区法院院长蒋洪彬、芦山县法院院长徐中康、天全县法院代理院长康友波及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袁彩君院长率队先后到达成都中院、青羊区法院,实地考察了青羊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中心。在与成都中院座谈会上,成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表达了对雅安中院一行的欢迎,全面介绍了成都中院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成都法院抓办案促审判质效、抓改革促司法动能、抓服务促智慧法院建设以及“司法供应链”管理新模式等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观看了成都中院“蓉易诉”、青羊法院“金融智审”短片。袁彩君院长代表雅安中院一行向成都中院表示感谢,指出成都法院坚持以改革解难题促成效,站高谋远、系统规划、精准施治,许多工作经验在全省法院、全国法院推广,值得雅安法院持续深入学习借鉴。

  考察组一行随后来到成都铁路运输第一、第二法院,学习考察智慧法院建设、互联网金融审判工作。在与成铁法院座谈会上,成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详细介绍了成铁法院信息化、互联网金融审判的建设与运用情况,表达了与雅安法院加强交流、互促互进的美好愿景;雅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怡表达了向成铁法院学习看齐、与成铁法院携手并进的决心和期盼。(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