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详细

名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0:18:00 点击量: 6670

  7月20日,名山区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联系村车岭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区法院干警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涉黑犯罪举报奖励等方式,让村民了解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和谐的生活环境。同时,法院干警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向村民讲解诉讼流程,解答村民的法律咨询,加大法律宣传力度,竭力为联系村村民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法律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车2台,干警7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彰显了区法院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下一步区法院将结合审执工作实际,更加深入、主动地开展宣传活动,为全区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何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