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雅安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详细

雅安市市委常委苏均调研雅安中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7:27 点击量: 2975

10月19日,雅安市委常委苏均一行到雅安中院调研,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彩君陪同。

苏均常委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雅安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廉政文化长廊和干警文化沙龙,观看了《心向法治 一苇以航》《利剑扫黑恶》等专题片,详细了解一体化诉讼服务体系、智慧法院建设、法院文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彩君院长简要汇报了全市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苏均常委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均常委对全市法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对党忠诚,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对党忠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二、要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切实做到便民利民为民。三、要高举法治旗帜,坚持司法为民,充分发挥最后一道防线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要抓好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司法审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