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队伍建设 > 详细

芦山县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09:46 点击量: 1203

11月15日下午,芦山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冯川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芦山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2023年灾后重建10周年为契机,争先创优、争当标兵,为深入实施追赶跨越、绿色崛起“1442”总体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