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雅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三祥一行到 芦山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0:27:00 点击量: 1918

5月25日,雅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三祥一行到芦山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芦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饶三祥一行对芦山法院诉源治理、财物统管、审判管理、办公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围绕短板弱项、问题困难,就芦山县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指标、目标绩效考核、财物统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积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饶三祥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强化目标导向。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量化工作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对目标考核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紧盯内容、注重细节,咬住目标、抓住重点,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加强分析研判,强化过程管控,做到分分必争。二是强化服务职能。办公室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主动意识、吃苦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拓宽工作思维,对内服务党组决策,服务审执工作,服务全院干警,对外树立法院良好形象,加强沟通对接,以高站位、宽思路、实举措将工作谋深抓实。三是强化安全保密。加强保密、档案管理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制度、更细措施、更实作风,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坚持突出政治标准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加强培养锻炼,强化后盾支持,关心关爱干警,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警。五是强化调研宣传。坚持内宣外宣并重,树立“一盘棋”思想,党组要充分重视、科学统筹,系统整合全院各部门信息宣传力量,全面提升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