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党建引领助发展 法企共建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3-11 16:50:00 点击量: 2586

3月10日下午,芦山县人民法院与国网芦山县供电公司举行“法企共建”签字仪式。芦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副院长姜洪清及“法企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网芦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毅、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车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芦山县人民法院与国网芦山县供电公司共同签署了“法企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支部共建、法治护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深层次的座谈交流。

国网芦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毅对芦山县人民法院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法院深入企业进行开门纳谏、排忧解难的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院企双方继续共同合作、相互支持,多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多深入一线开展职工维权、普法宣传教育等活动。

芦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院党组将认真研究、积极回应,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法企共建”平台为纽带,主动服务,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通过送法进企、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形式,提高企业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共同谱写法治企业,平安芦山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