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县法院召开着力提升执行工作规范化办案水平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6:27:04 点击量: 1521

为切实提升芦山法院执行案件质效,确保实现2022年度执行工作“三升一降”的目标任务,近日,芦山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研究制定《执行案件流程节点管理细则》,会议由执行局长宋燕主持。

专题会上,宋燕局长对拟定的《执行案件流程节点管理实施细则》逐条进行解读。并分别征求对应岗位干警的意见。

执行干警就如何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如何优化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如何强化失信惩戒等方面的节点管理问题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抓作风促队建。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强化日常管理,从思想、业务、廉洁方面,按照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过硬的要求督促干警个人素质能力提升。二是抓好制度执行。《执行案件流程节点管理细则》已经经过大家讨论修订,必须严格执行,同时结合周通报、月分析、季小结的制度,实行精细化管理,对标对表提质增效,提高执行效率,确保“3+1”核心指标高位运行。三是抓好工作创新。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勤思考、善总结,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完善执行联动机制,保持高水平网拍转化率,综合利用多种执行新举措推动执行工作,努力提高各项执行工作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凝心聚力开创法院执行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