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队伍建设 > 详细

芦山县人民法院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0:27:47 点击量: 1833

3月11日,芦山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中康出席并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雅安见面沟通会、芦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芦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组长肖立军、市委书记李酌、县委书记周建华重要讲话。

会议讨论了《芦山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芦山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施方案》,决定报院党组会审议,并就学习教育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上。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清楚明白学习教育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站在教育整顿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的高度,全院一条心、一盘棋,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要敢于揭短亮丑,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要认真按照学习教育安排,落实好牵头责任,督促责任部门认真按照学习形式,落实学习任务。三是解决好工学矛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和推进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开庭、出差,充分利用好“周五学习日”制度,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以教育整顿促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四是切实抓好氛围营造和新闻宣传。要注重内宣和外宣相结合,注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充分运用新媒体宣传手段,强化动态、经验、典型等正面宣传,充分展示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决心力度,传递政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