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4:12:04 点击量: 9607

6月22日下午,芦山县法院组织10余名干警前往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认真听取了芦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的讲解,通过观看文字、图片、仿真毒品实物、吸毒工具等方式,依次参观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展厅内关于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案例展示等几大展区,对禁毒历程、毒品种类与特征、毒品危害、涉毒法律法规、禁毒形势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参观活动结束后,干警们还进行了集体庄严宣誓,用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禁毒的决心和态度。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毒品,增强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大禁毒普法宣传力度,积极参与人民禁毒斗争,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为“无毒芦山”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