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司法调研 > 详细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俊 调研督导芦山县法院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13:47:35 点击量: 11818

5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俊调研督导芦山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书、县纪委副书记谢乔等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工作汇报会上,芦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中康汇报了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顽瘴痼疾查纠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情况。

调研督导组对芦山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晓俊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工作领导有力,组织推进有序,排查问题仔细,宣传报道到位,制度建设有章可循,整体工作推进较好。

就进一步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吴晓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发动上再深入。既要注重思想再发动的广度,确保思想再发动做到全覆盖,也要注重思想发动的深度,真正触及心灵深处,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二是问题排查再发力。要再一次梳理自查报告问题、案件评查问题、信访举报问题、队伍巡查问题,把握标准和时间节点,加大排查力度。三是线索处置再加快。要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确保问责到位。四是问题整改再深入。要坚持查、改、治、建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的同时,做好建章立制和总结提升工作。五是工作结合再紧密。要将教育整顿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全保卫、信访维稳、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