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法院团支部组织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4:22 点击量: 24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团委面向广大青年团员准确阐释好、准确解释好、准确传达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关要求,2022年1月11日,芦山法院团支部精心组织,由县共青团宣讲团成员康赛向全院青年干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

宣讲会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重点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系统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 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市第五次党代会目标规划。同时把握正确导向,结合典型案例、事例、数据,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初心历程,使命担当,与在会青年干警进行广泛互动交流,凝聚思想共识,宣讲会取得了积极良好效果,营造了热烈政治学习氛围。

宣讲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宋燕强调,全院青年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入脑入心,吸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以史为鉴,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