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队伍建设 > 详细

芦山县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参观长征纪念馆,汲取长征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3:37:54 点击量: 7382

近日,芦山县法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邛崃市高何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在红军长征纪念馆里,讲解员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的革命党史资料为大家介绍红军长征经过邛崃的光辉历史。这些丰富的革命文物,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坚强纯洁的革命思想,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也是唤醒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课堂和鲜活教材,让参观的党员干警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通过这次参观学习,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事迹,接受了红军长征精神的洗礼,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和精神源泉,红军长征精神将永远以它特有的魅力和震撼人心的力量鼓舞党员干警开拓进取、奋勇前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实干苦干、无私奉献,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