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县人民法院 举办2022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44:31 点击量: 2697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1月25日,芦山县法院举办了以“耕耘2021,奋进2022”为主题的迎新春团拜会,全院干警欢聚一堂,以歌抒情,以舞筑梦,共同感受节日的氛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全院干警精心编排13个节目依次登场,团拜会在开场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现场瞬间沉浸在宏大唯美的节日氛围中;诗朗诵《盛世中国》歌颂伟大的祖国,抒发法院干警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舞蹈《想西藏》《舞蹈串烧》,动人的舞姿和优美的旋律增添了节日的喜悦,小品《老赖现形记》《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寓教于乐,妙趣横生,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法律知识与文化艺术完美结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将浓浓的年味和暖意送到广大干警的心间,整个会场惊喜连连、欢笑不绝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体班子成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全院干警们情不自禁起立,台上台下一起合唱,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征程承载新的希望。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始终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走好赶考路,一起向未来,不断开创芦山法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芦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