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驻村法治副书记开展扫黑除恶宣讲

发布时间:2022-03-08 16:41:52 点击量: 2267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芦山法院按照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利用法治副书记工作特点开展系列工作。3月4日,芦山法院驻双石镇西川村法治副书记刘冬琼向驻村干部以及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活动中,刘冬琼查看了村里的扫黑除恶档案资料,对村部扫黑除恶资料进行了解和掌握。结合实际对村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宣讲了党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领学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随后,刘冬琼和村干部一同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知识资料,向群众通报了雅安市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类违法犯罪的线索,勇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本次宣讲活动以驻村法治副书记为纽带,在服务基层,助力基层治理的同时,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础,筑牢基层扫黑除恶防线,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