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县人民法院 召开代表委员“点对点”通报执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6:00:22 作者:芦山法院 点击量: 1119

6月23日下午,芦山法院召开代表委员“点对点”通报2021年上半年执行工作座谈会并征求县、乡(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宋燕同志,代表芦山法院党组通报芦山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及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关于开展集中执行攻坚活动的实施方案》及芦山法院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近年来,芦山法院一直坚持主动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的意见建议,既是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尊重,也是对维护司法公正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务实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对近年来芦山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代表委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宋燕同志代表芦山法院党组感谢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致以衷心感谢,就大家关心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她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始终把代表委员的监督作为改进新时代法院工作的动力。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工作推进中认真梳理、研究和落实。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芦山法院各项工作,共同致力推动芦山法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运行。

下一步,芦山法院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聚焦执行体制改革,努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有效性,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充分发挥人民法院执行职能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和芦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