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芦山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详细

芦山县法院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2:41 点击量: 1861

芦山县法院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特殊喜庆时刻,芦山县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芦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同志向全院干警进行了深入宣讲。

宣讲会上,冯川江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的重要行程、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以及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冯川江同志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责任,将其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竭尽全力办好总书记牵挂的事,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做好雅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竭尽全力落实好省代会精神,按照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擘画的新发展蓝图,大力做好“四篇文章”,加快建设“四个基地”,为奋力书写“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时代新篇章,为推动建设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法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